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孔蒂:国米尽力了我没什么可抱怨 我也很难过
时间:2019-12-11 10:51   来源:足球图库

  “所有人都很失望,因为他们在困难的阶段已经拼尽了全力。我也为到场的球迷们感到遗憾,他们从头到尾都给我们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氛围,比赛本该有不同的结果的。”

  “看看这个小组,还有综合我们的表现,我认为国米应该配得上更好的结果。然而,当你没能收获结果,你需要做的就是撸起袖子来,让这些小伙子们成长,这会是很有价值的经验。”

  “我们要做的重新站稳脚跟,继续前进。”

  记者接着问道,国米告别欧冠是否对竞逐联赛有帮助。

  “我们想在欧冠走得更远,而我们感觉国米也应该配得上晋级。现在每个人都很失望,但我告诉他们,大家得把头抬起来。”

  “这支队伍在困难的时期中取得了很棒的成绩。在圣诞假期前,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希望我们能有一些球员伤愈回归。在这个紧急的情况里,球员们为了填补空缺做得非常好。”

  “我在大家的眼睛里看到了巨大的失望,看到他们的样子我也很难过。”

上一篇:国米不争气啊!巴萨B队都没赢 白给的机会飞了     下一篇:国米神锋巴萨看了直眼馋!加媒:他就是苏神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