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意外受伤 长跑致肩膀脱臼
时间:2018-06-21 12:00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兰主帅意外受伤

  世界杯赛场上,你听到球员受伤,恐怕不会太过意外,毕竟球员经常需要进行激烈对抗。但若是传出主教练受伤的消息,这可就不常见了,如今这种情况便发生在英格兰主教练索思盖特身上。

  英格兰在日前进行了一次会议,当索思盖特走进房间时把所有人吓了一跳,因为他的胳膊用绷带悬吊着。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按照英格兰队队医的说法,那就是本周三,索思盖特在英格兰驻地边上进行10公里跑,他为了打破自己的个人纪录,一不小心把肩膀弄脱臼了。

索思盖特受伤后感到很尴尬

索思盖特受伤后感到很尴尬

  英格兰队医罗勃和索思盖特前往了附近医院,和医生一起对索思盖特进行了包扎治疗。以如此奇葩的方式受伤,索思盖特也挺难为情,他忍不住进行了自嘲:“接下来的几天,我恐怕没法像往常一样庆祝了。”

  在会议上,索思盖特还玩笑道:“还好我们边上有一流的医疗团队,所以我才没啥问题。我破坏了他们的休息日,这很抱歉。不过,我受伤总比球员受伤好。我还是忍不住失望,因为我当时几乎快要打破我的10公里跑纪录。”

上一篇:C罗 4分了!梅西 我们也4分!克罗地亚 呵呵     下一篇:外媒预测世界杯小组赛出局概率 阿根廷达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