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外媒预测世界杯小组赛出局概率 阿根廷达45%
时间:2018-06-21 12:00   来源:足球图库

《队报》预测各队小组赛出局概率

《队报》预测各队小组赛出局概率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战至第二轮,各大夺冠热门球队都已经完成亮相。在一系列“偏冷”的比赛之后,各大豪强的出线形势各不相同。法国《队报》日前预测了各大豪强的小组赛出局概率。

  阿根廷小组出局概率:45%

  小组赛第一轮,阿根廷1-1冰岛,这场比赛潘帕斯雄鹰踢的并不能让外界满意。《队报》认为,阿根廷现在的优势点是,一个不想再罚丢点球的梅西,以及一些个人能力很强的球星。不过阿根廷也有缺点,那就是他们团队合作不够好。

  德国:25%

  德国小组赛第一轮0-1输给墨西哥,这爆出了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的最大冷门。接下来的比赛,德国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葡萄牙:20%(注:《队报》文章写于葡萄牙第二场比赛前)

  对于葡萄牙,《队报》直言,C罗就是对手的噩梦。这支球队目前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防线会让对手有机可乘。

  巴西:5%

  巴西的强大之处,在于他们有内马尔,若是内马尔能够和队友完美配合,那巴西将会更完美。不过,若是内马尔有太多单打独斗,没有和队友寻求合作,这可能会让对手“偷笑”。

  西班牙:5%

  西班牙的团队足球让人惊叹,他们已经证明,他们就是现在世界杯最强的国家队之一。

上一篇: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意外受伤 长跑致肩膀脱臼     下一篇:C罗也逃不过VAR的法眼!网友:这是一届点球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