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美职联盘口分析:皇家盐湖城vs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18-10-18 18:30   来源:足球图库

目前美职联的常规赛仅剩2轮,而皇家盐湖城目前仅仅高出排名第7的洛杉矶银河1个积分,本场比赛他们迎战新英格兰革命必需全力争胜,否则有被超越的可能性。而本场比赛对于皇家盐湖城有一大利好消息,由于国际比赛日的结束,队中三大主力将悉数回归,预计本场比赛应该都会首发出战。而且皇家盐湖城非常会利用主场优势,本赛季他们联赛主场成绩高居第3,进攻火力方面也是十分强悍,场均进球数高达2.13球,更是西部球队中进攻火力最强。

新英格兰革命目前仅存在理论上的晋级可能,他们目前在东部排名第8。落后季后赛资格球队多达6个积分,而且排名第6的华盛顿联队更是少赛一轮,他们基本上只有理论上的可能,实际上已经是无缘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剩下的比赛只不过是例行公事。本赛季新英格兰革命特点鲜明,联赛至今他们已累计11场平局,是美职联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而在客场也有6场平局出现。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半一,后市一直维持在中水水位,平局之王明显对于下盘存在一定的拉力,而且他们上轮取得了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无疑会让市场对下盘增添了一定的信心。但考虑到战意和联赛格局方面,皇家盐湖城可无法在主场接受平局的结果,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必须在联赛末段守住季后赛资格,可想而知皇家盐湖城会利用主场优势不断向来访的新英格兰革命施压,此役看好主队一筹。

推荐:皇家盐湖城(半一)

上一篇:周四NBA新纪录:哈登6年最差揭幕战     下一篇:NBA常规赛前瞻:奇才VS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