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NBA常规赛前瞻:奇才VS热火
时间:2018-10-18 18:31   来源:足球图库

比赛地点:首都一号球馆

奇才队

2017-18赛季战绩:4339负(东部第八),季后赛首轮大比分2-4被猛龙淘汰

转入:德怀特-霍华德(签约)、杰夫-格林(签约)、奥斯汀-里弗斯(交易)、托马斯-布莱恩特(认领)、特洛伊-布朗(选秀)

转出:迈克-斯科特、马辛-戈塔特

上赛季奇才当家控卫沃尔因伤只打了41场常规赛,比尔接过球队大任打出了全明星(并最终成功入选)的表现。但由于阵容深度的缺陷,奇才在赛季后期表现下滑,最终仅取得东部第八名。新赛季迎来健康的沃尔,奇才依然拥有联盟前三或前四的后场组合。

今年夏天与奇才签下21100万美元合同的霍华德因背伤缺席了此前的训练营和季前赛。根据最新消息,霍华德于本周二恢复了训练并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并不会为了揭幕赛而着急复出,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霍华德明日出战概率为50%questionable

除了用霍华德填补戈塔特被交易后的首发空缺,奇才对替补阵容也进行了补强:通过交易换来小里弗斯,签下自由球员杰夫-格林以及以15号签摘下俄勒冈大学的锋卫摇摆人特洛伊-布朗。

热火队

在今日结束的揭幕战上,热火以101-104不敌魔术。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3.5秒时,握有进攻球权的热火以101-102仅落后魔术1分,但理查德森一次踩线出界葬送了反超比分的最佳时机,随后泰勒-约翰逊对福尼耶采取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将分差拉开到3分,麦格鲁德最后一次三分出手不中,热火因此落败。

此役德拉季奇砍下并列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4篮板4助攻,理查德森在21次出手(个人生涯新高)的情况下拿到215篮板3助攻,怀特塞德1218篮板2

上一篇:美职联盘口分析:皇家盐湖城vs新英格兰革命     下一篇:NBA常规赛前瞻:76人VS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