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混合过关:摩纳哥捍卫尊严 巴萨主场难胜
时间:2018-12-11 13:08   来源:足球图库

竞彩足球 周二009 欧冠 摩纳哥 VS 多特蒙德

欧洲联赛冠军杯赛分组赛最后一轮角逐,由摩纳哥坐拥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摩纳哥目前在小组仅积1分排在小组垫底位置,已经早早出局,而多特蒙德手握10分,与马竞技携手晋级,本场取胜而马竞不胜的话,多特蒙德将小组第一出线,而这个几率相对较小。

摩纳哥在本赛季的退步可谓惊人,要知道在上赛季球队还是排名法甲联赛的第二位,比第三位更是高出了2分,可是目前已经下滑到联赛的第19位,处于降级区域离安全区还有3分差距,对球队而言当务之急是尽快走出颓势,振奋士气,因此本场有一定求胜欲望。

多特蒙德目前落后马竞技2分,理论上还有反超可能,但即使不胜也能小组第二出线,球队战意存疑,而且球队赛程相对摩纳哥更为紧密,在体能上是属于下风的一方,而且不得不提的是,球队最近一次作客挑战对方最终1-3落败,虽然首轮主场取胜,但回到客场心理依然处于下风,尽管拥有战意,但不得不提防冷门发生,综合看摩纳哥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推荐:竞彩受让一球  3

竞彩足球 周二011 欧冠  巴塞罗那 VS 托特纳姆热刺

巴塞罗那上轮联赛客场以4-0大胜同城德比对手西班牙人,连续2场赛事取得大胜且都打进4球,可见巴塞罗那整体表现有明显的好转,恢复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球员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另外由于之前欧冠小组赛已经提前出线并稳夺头名,本轮杯赛可以作出轮换而避免球员遭到多线作战的影响,全队上下身心较为轻松。

热刺上轮联赛客场以2-0轻松击败莱切斯特城,总算挽回上周末北伦敦德比中被阿森纳逆转的失利,士气有所回升,而且阵中球员经过几个赛季磨合之后越发默契,为了争夺欧冠出线名额,今战热刺三分不容有失,其战意会相对高昂,同时热刺本赛季作客表现十分出色,位于联赛客战首位,具备较强的抢分能力。

两队上场联赛都取得胜仗,状态良好,但本场杯赛对巴塞罗那重要度不足,其战意存疑,反观热刺要全取三分才能获得出线资格,其战意毋容置疑,加上热刺客战表现强势,具备较强的对抗能力,因此本场不妨支持热刺客战能抢得分数。

推荐:平-平  平-负

上一篇:竞彩2串1:沙尔克双杀火车头 加拉塔萨雷取分     下一篇:竞彩2串1:红军赢球出线 马竞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