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推介 >
竞彩2串1:皇马难胜陆军 本菲卡主场拿三分
时间:2018-12-12 11:35   来源:足球图库

竞彩足球 周三003 欧冠 皇家马德里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皇家马德里上场凭借贝尔的进球,球队客场以1-0小胜韦斯卡,最近皇马重新找回状态,近10场拿下8胜2负的佳绩,而且上轮欧冠以2-0完胜罗马,球队已经确保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过皇马阵中依然伤兵满营,克罗斯、卡塞米罗等人都在养伤当中。 

而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欧冠1-2不敌皮尔森,球队已经无缘出线,近来球队重新专注回联赛上,其中4轮联赛拿下3胜1平,仅仅失掉1球,防守表现出色,但由于赛季初表现不佳,而且最近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近10场比赛只有4胜2平4负,队中同样有相当多的伤病情况,德萨戈耶夫、马卡洛夫等几名进攻好手都有伤在身。 

双方此役只是为荣耀而战,不过皇马联赛方面落后太多,此番必定有所保留,相比之下,目前皇马伤员更多,两队上一次交手莫斯科中央陆军拿下胜利,此番心理上有一些优势,而且最近莫斯科中央陆军防守表现不错,所以本场客队更值得追捧。 

推荐:竞彩让一球   0

竞彩足球 周三005 欧冠 本菲卡 VS AEK雅典

本菲卡本赛季葡超的发挥一如既往稳定,目前虽然排名积分榜第4位,但与榜首的波尔图都只有4分的差距。上周末他们客场1-0击败了塞巴图尔,收获联赛3连胜。不过本菲卡本赛季主场成绩不算彪炳,虽然最近喜获主场各项赛事的3连胜,但当中在杯赛分别击败两支低级别球队以及在联赛赢保级份子费伦斯,含金量值得商榷。

AEK雅典进攻火力依然充足,目前并列希腊超攻击力最强。其中阿根廷前锋庞塞联赛中已入7球,是球队队内最佳射手,不过他在欧冠中还未曾开斋。另外,AEK雅典本赛季客战能力下降不少,联赛只录得3胜1平2负的平庸战绩。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客战未尝胜绩,期间仅仅攻入1球,客场攻击力萎靡。

本菲卡已经与出线无缘,而且有4个积分也铁定以小组第3参加欧联杯赛事,或会轮换阵容备战周末与马里迪莫的葡超联赛,而首循环的较量中,AEK雅典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曾一度依靠多踢一人的优势将比分追平2-2,不过最后时刻仍被本菲卡射入绝杀球从而2-3告负,显示双方之间的差距,本场比赛意义不大,但本菲卡有捍卫主场尊严的战意,AEK雅典不宜高估。

推荐:竞彩不让球  3

上一篇:混合过关:拜仁轻取阿贾克斯 里昂客场望不败     下一篇:竞彩2串1:拜仁实力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