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里皮:本赛季拉齐奥也有机会争冠 萨里还需要时间
时间:2019-12-11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里皮

里皮

  直播吧12月10日讯 近日,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里皮表示萨里还需要时间。

  里皮表示:“本赛季争冠的不只是尤文和国米,拉齐奥也有可能,他们踢得非常精彩而且实用,战术风格很现代化,并且有很多好球员,尤其是在中场。”

  “尤文遇到危机?他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而已,没有人有魔力在上任后的短时间内就让一切事情都运转顺利。”

  “那不勒斯遭遇困境?这就是生活,你总会遇到高峰和低谷,但他们还有时间去进行调整和改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文字、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上一篇:王朝要覆灭的那一口气 强如瓜帅C罗也难续上啊     下一篇: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德里赫特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