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英超攻略:曼彻斯特联vs伯恩利
时间:2020-01-21 21:02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联是本赛季唯一从利物浦手上抢分的球队,不过上轮走访安菲尔德球场未能继续上演神奇,开场近14分钟就被利物浦攻破了大门,索尔斯克亚调兵遣将也未能扳平比分,临完场时,对手再入一球,最终曼联客场0-2落败,两连胜被终结。不过曼联的主场并不是随随便便的球队都能攻陷。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仅有两场败绩,分别是联赛杯负于曼城以及联赛负于水晶宫,主场是球队拿分的依仗。 

对阵狼队的足总杯重赛中拉什福德替补登场又伤退,赛后确认后背出现了第二处应力性骨折的情况,缺席了上轮双红会,索尔斯克亚最近在接受采访中透露拉什福德需要6周的时间才能痊愈,而出场比赛时间则需要看恢复进程。 

前有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长时间伤停,如今拉什福德也成为长期病号。曼联的人手可谓抓襟见肘,目前正在谈判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似乎因里斯本竞技临时加价而受阻。日前有消息称,曼联正在接触卡瓦尼的经纪人,有意引进这名乌拉圭神锋。 

伯恩利

伯恩利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的莱斯特城,上半场巴尼斯帮助狐狸城取得领先,伯恩利在下半场开场不久由伍德扳平比分,此后伯恩利遭遇点球极刑,但门将波普发挥神勇,扑出了瓦尔迪的点球,比赛最后阶段,韦斯特伍德破门,帮助红酒军团逆转取胜,结束了联赛4连胜的低迷,同时也拉开与降级区球队的分差,士气备受鼓舞。 

伯恩利过往10次交手曼联录得4平6负无一胜绩,往绩处于绝对下风之势。不过最近三个赛季都在老特拉福德抢到分数,并不惧怕对手。然而本赛季伯恩利表现较以往下滑,11个联赛客场录得2胜3平6负,面对积分榜前6的球队时只在狼队主场拿到过一分,做客表现不佳。 

伯恩利的保级压力也不小,主力攻击手古德蒙德松长期伤缺,球队在冬窗也希望能引进球员来增强球队实力。日前有消息称,伯恩利希望引进布里斯托城的主场中场布朗希尔以及费内巴切的科索沃浅粉韦达特-穆里奇,两者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人物,来到就是即战之力。

综合分析

曼联过往10次交手伯恩利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往绩占据绝对上风。除却杯赛,曼联近期在联赛中表现不差,一般球队极少能在曼联身上抢分。游戏数据做出曼联让步1.25,依然充满信心。伯恩利刚在联赛中取胜,近三次走访老特拉福德都能抢到分数;而曼联双红会落败,兼且锋线大将拉什福德缺阵,目前游戏数据下曼联不至于受热。因此本场看好曼联可以完成反弹。 

上一篇:英超攻略:埃弗顿vs纽卡斯尔联     下一篇:捧中央主W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