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葡超:摩里倫斯 VS 塞圖巴爾
时间:2018-01-19 13:12   来源:足球图库



摩里倫斯 對 塞圖巴爾

軍情

摩里倫斯沒有出最強陣容應付週中盃賽,前鋒壯達卡迪斯及中堅比卡萊爾等都只任後備,皮爾沙格拿、舒安斯及艾奧捷利亞等,更掛免戰牌。中場安卡法迪則是長期傷兵,塞內加爾中場奧士文達美已克服傷患,而後衛方辛加亦可望短期內復出。

塞圖巴爾的前鋒迪查路、中場森美度及後衛保尼哈利尼都因傷缺陣。射手柏千斯亞上週未有入球,但之前狀態不俗,今場應會繼續以正選姿態上陣。而其拍檔將會是上週開齋的哥斯天拿,祖奧阿馬路則會繼續在右路提供支援。

摩里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方辛加(後衛)
受傷/缺陣:安卡法迪(中場)

塞圖巴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查路(前鋒)、森美度(中場)、保尼哈利尼(後衛)

近況

摩里倫斯週四在葡盃8強以1比2僅負波圖出局,而近期在聯賽也稍有起色,近3輪聯賽錄得2勝,而另一場敗仗則是上週主場對賓菲加,也是情有可原,現排第15位。塞圖巴爾較摩里倫斯還少2分,排名第17位的降班區,但連同盃賽在內,近4仗不敗,但對上3仗均和局收場。兩軍實力接近,近況也皆有提升,但摩里倫斯週四才踢完盃賽,怎計體能恢復應不及塞圖巴爾,估計塞圖巴爾有機會在客場保不敗,「讓球主客和」[+1]的客勝要捧。

對賽

?兩隊近5次交手,塞圖巴爾錄得3勝1和1負。
?兩隊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不多於2球。


上一篇:法乙:朗斯 VS 索察     下一篇:葡超:波圖 VS 唐迪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