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葡超:波圖 VS 唐迪拿
时间:2018-01-19 13:12   来源:足球图库



波圖 對 唐迪拉

軍情

波圖上週作客艾斯杜尼的賽事,因保安理由,半場時被腰斬,需擇日再賽,當時波圖正落後0比1。法乙羅連安特的加納國腳華維斯,正受到波圖的垂青,消息透露,這位季前一度罷操的前鋒,在己隊已失去正選,轉會機會極濃。中場發電機巴謙美,因肌肉不適,仍然只能作有限度訓練,今場或會避戰。

唐迪拉的尼日利亞後衛比奧斯,因傷缺陣。法國守將法迪莫菲、其同鄉哥迪干卡維斯及中場蒙達里奧亦未能披甲。巴西射手梅里路費利達斯上仗梅開二度,狀態不俗,今場應會繼續擔任正選。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巴謙美(中場)
受傷/缺陣:/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奧斯(後衛)、法迪莫菲(後衛)、哥迪干卡維斯(中場)、蒙達里奧(中場)

近況

暫時是葡超失分最少的波圖,上週作客艾斯杜尼的賽事,因故腰斬,或者是逃過一難。主隊上輪以2比1小勝摩里倫斯,造出9連勝。前線近期火力旺盛,每場最少都攻入2球或以上。今季波圖聯賽主場擺擂台,除了賓菲加能在其身上取得1分外,其餘球隊都敗陣而回。位列中游的唐迪拉,近況亦不算差。上週主場以3比1擊敗費倫斯,贏出近5戰的第3場,不過球隊後防不算穩陣,暫在聯賽平均每場丟失超過1球。今場賽事,波圖正向聯賽盟主地位衝刺,面對暫時無甚目標的唐迪拉,戰意更濃,要大勝一場應無難度,[-2]主勝可取。

對賽

?波圖近1次主場對唐迪拉,勝4比0。
?兩軍近2次交手,波圖都能取得半場領先。


上一篇:葡超:摩里倫斯 VS 塞圖巴爾     下一篇:西甲:加泰 VS 畢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