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比甲:查內爾 VS 苗斯干
时间:2018-01-19 13:12   来源:足球图库



查內爾 對 梅斯干

軍情

查內爾翼鋒阿馬拉巴比上仗克服傷患復出,更正選披甲踢足90分鐘。一眾後衛剛戰表現極差,失了5球,中堅查維馬圖斯更於32分鐘就被換走,相信今場會作出輪換,新加盟右閘迪艾拔圖有望作處子戰。上仗唯一可取之處是,早早就敗局已定,今季已入10球的射手卡維利沙爾及7球的攻中賓拿雲迪都提早退下火線,似留力今場比賽。

梅斯干在歇冬期到了氣溫較和暖的西班牙集訓。球隊在轉會市場未有太多動作,只在12月簽入了自由身的門將奧利華華拿,以頂替長傷則復操的洛根拜利,以奧利華華拿的經驗,有機會威脅小將畢迪斯的正選席位。已入7球的首席射手保寧基、翼鋒沙廉艾馬拿、中場高維亞仍然是進攻重心。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提芬威廉斯(後衛)、比迪亞(前鋒)

梅斯干
停賽:尼敦迪梅迪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根拜利(門將)、泰迪米沙古(後衛)、尼卡卡(後衛)

近況

查內爾在週中率先揭開下半季序幕,結果於比盃作客以1比5大敗予布魯日,全場踢來毫無反擊之力。不過,布魯日今季在比甲大超班,查軍落敗也無話可說。經過這場比賽之後,相信聯賽2哥查內爾眾球員的狀態會有所提升,同時會努力改革一向不弱的防守。梅斯干歇冬前最後一仗也是作客布魯日,以2比4落敗,近8場取2勝1和5負,排第10位。他們今季攻力疲弱,近6戰作客全敗,在沒有增兵之下,難有改善。主勝賠率太熱,不如[2.5]「入球」博細。

對賽

?查內爾近6次主場迎戰梅斯干,[2.5]「入球」開1大5細。
?雙方近6次交手,查內爾錄得全勝。


上一篇:法甲:卡昂 VS 馬賽     下一篇:德甲:哈化柏林 VS 多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