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乙:勒哈費爾 VS 南錫
时间:2018-04-24 11:14   来源:足球图库


 勒哈弗爾 對 南錫

軍情

勒哈弗爾的阿爾及利亞中場費赫特,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因早前主場賽事,有球迷衝入球場,足總判罰球隊須閉門作賽1場。今場賽事勒哈弗爾將欠缺主隊球迷的支持。

南錫中場洛甸上仗面對歐塞爾時梅開二度,協助球隊全取3分。今場這位本土中場應會繼續正選。中場雲遜馬捷迪仍需養傷,今季復出機會不大。

勒哈弗爾
停賽:費赫特(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南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遜馬捷迪(中場)

近況

在季初一度進佔榜首的勒哈弗爾,如今只能排在第10位,連爭取升班附加賽資格的機會也不高。事實上,球隊近期表現實在太參差,上週只能與朗斯打和3比3,近6戰2勝1和3負,自行斷送了升班的大好機會。南錫雖然上週以2比1擊敗歐塞爾,取得近5戰的首個勝利,但仍然排在第18位,未脫離與法丙的升降班附加賽之排名。今場賽事,兩軍近況都未見突出,但論戰意,南錫肯定較鮮明,即使作客,仍會力求全取3分,值得支持。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南錫取得5勝1負。
兩軍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有3球或以上。

上一篇:法乙:歐塞爾 VS 蘭斯     下一篇:法乙:尼奧特 VS GFC阿些斯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