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乙:尼奧特 VS GFC阿些斯奧
时间:2018-04-24 11:14   来源:足球图库


 尼奧特 對 GFCO阿些斯奧

軍情

尼奧特中場占美萊爾因累積黃牌,今場須停賽。門將艾拿比仍未擺脫傷患,今場仍要養傷。阿爾及利亞中場阿古艾斯上仗傷出,亦加入了十字軍名單中。看守教練法亞希望獲得教練證書一事落空,球會將要物色正式主帥。

GFCO阿些斯奧的塞內加爾射手伊巴謙托尼,近3仗取得3個入球,狀態不俗。這位曾效力摩納哥的前鋒,季中由中超來投後,表現不俗,迅速取得正選位置。

尼奧特
停賽:占美萊爾(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古艾斯(中場)、艾拿比(門將)

GFCO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尼奧特與GFCO阿些斯奧暫時同得38分,分列第14及第15位,與降班區已有10分距離,基本上已安全。但數字上仍有機被尾三的南錫趕過,墮進升降班附加賽的漩渦中。尼奧特近斯表現欠突出,上週不敵查多魯1比2,近4戰只得3和1負。後防連續3場都失掉2球,狀態頗差。GFCO阿些斯奧則稍為優勝,上輪以3比2險勝榜尾的杜亞斯,近3場取得2勝1負。不過球隊近期作客表現差勁,錄得1和5負的劣績。今場賽事,兩軍雖然都需要取分護級,但明顯即使取得1分亦不算太差,雙方隨時和局完場,各取1分,皆大歡喜。「入球」細亦值博。

對賽

尼奧特近2次主場對賽,都握手言和。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都不超過2球。

上一篇:法乙:勒哈費爾 VS 南錫     下一篇:法乙:比斯特 VS 克萊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