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乙:尼姆 VS 羅連安特
时间:2018-04-24 11:15   来源:足球图库


 尼姆 對 羅連安特

軍情

已差不多篤定取得法乙神射手冠軍的尼姆鋒將保索克,停賽期滿可復出,配合在射手榜排次席的拉治阿里奧爾,尼姆攻力即時滿瀉。門將馬列勒仍未能披甲,繼續缺陣。

羅連安特射手維薩停賽期滿,可復出。但隊友占美卡保特仍須多坐1場波監。中場伊度上仗傷出,今場或要缺陣。

尼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列勒(門將)

羅連安特
停賽:占美卡保特(門將)
上陣成疑:伊度(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尼姆上輪只能失望地與護級球隊布爾格打和2比2,近2仗皆失分,正式將法乙的盟主寶座,拱手相讓予蘭斯。同時間,其直接升班資格受到僅距2分的阿些斯,極大的威脅。暫處第6位的羅連安特,雖然未對今場對手尼姆的直接升班席位有太大的阻礙,但球隊仍極力爭奪附加賽資格。羅軍早前球隊造出一段4連勝,可惜近期明顯跌「watt」,上輪主場不敵華倫西恩斯0比1,近4戰只得1勝3負。今場賽事,雙方都希望爭勝,定必鬥攻,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總入球」有3球。
尼姆上次主場對賽,勝2比1。

上一篇:法乙:比斯特 VS 克萊蒙特     下一篇:法乙:奧爾良 VS 布爾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