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法乙:奧爾良 VS 布爾格
时间:2018-04-24 11:15   来源:足球图库


 奧連斯 對 布爾格

軍情

奧連斯主力陣容暫無球員受傷,但法國中場奧士文施素高及前鋒賓加特,在上仗齊齊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2人近期都頻有士哥,齊齊缺陣令攻力受削。

布爾格中場施巴斯坦卓利及後衛柏拿甸,繼續因傷倦勤;防中軒利近期時來運到,連續2仗有士哥,配合近10仗有6球進帳的前鋒保斯沙夏,火力不容小覷。

奧連斯
停賽:奧士文施素高(中場) 、賓加特(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布爾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卓利(中場)、柏拿甸(後衛)

近況

奧連斯暫列中游,已到了無欲無求的地步,球員處於等放假心態戰意下滑,上仗聯賽作客以2比4不敵克萊蒙特,近6仗僅得1勝1和4負的劣績,全無反彈跡象;相反,尾4的布爾格仍要為護級搶分,上仗在領先之下被尼姆迫和2比2,雖然未能贏波,但在前列份子身上搶到分,鬥志十足,近3仗聯賽全部打和,現時只領先護級附加賽1分,實在不容怠慢上。何況兩軍近3次交手,布爾格取得1勝1和1負不落下風,「讓球主客和」[+1]客勝值博。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半場」和。
?兩軍近3次交手,各得勝和負各一。


上一篇:法乙:尼姆 VS 羅連安特     下一篇:法乙:巴黎FC VS 沙特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