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前线报料:高隆 VS 圣保罗
时间:2018-08-16 08:44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高隆加强实力的希望相继落空,先是欲签入中场般奴失败;近日欲签入乌拉圭中场派度一事又遇阻延,今战要保住优势,并不容易。

圣保罗在未来一週赛事较密,教练迪亚高安古尼表明会在阵式上作出相应的调动,好让众主力球员有充足的休息。射手比伦拿苏沙在首回合领红,今场停赛。

高隆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圣保罗
停赛:比伦拿苏沙(前锋)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南球盃第2圈次回合,由阿甲的高隆对巴甲的圣保罗。首回合高隆作客赢1比0。高隆在作客圣保罗凯旋后,上週联赛同样作客,只与帕托拿图打和0比0。圣保罗在首回合主场败阵后,在巴甲却一帆风顺,连胜2场,包括上週以3比1力挫利斯菲体育会,暂居巴甲榜首。今场赛事,圣保罗主场尚要落败,今番作客,或心繫联赛,战意可虑;但高隆是主攻或主守亦难以捉摸,不如博「入球」细更稳阵。

对赛

•两军近1次交手,高隆作客胜1比0。

上一篇:前线报料:保地花高 VS 国民会     下一篇:前线报料:迪芬沙士砵亭 VS 富明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