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周四推荐:贝西克塔斯 VS 马尔默
时间:2018-12-12 17:53   来源:足球图库
贝西克塔斯 VS 马尔默

欧罗巴联赛杯分组赛,由贝西克塔斯坐拥主场迎战马尔默。贝西克塔斯属于土超球队,在联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至今15轮联赛过后斩获了25分排在联赛榜的第4位,其中主场拥有稳定的战力,以71%的胜率处于联赛上游位置,而马尔默属于瑞典超球队,球队近期在多线作战底下依然能够保持不败,拥有一定的抗衡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2个客场取得连胜佳绩,并且均能零封对手,士气处于高涨时期。

贝西克塔斯各项赛事主场尚未出现过平局,期间胜率接近8成,且几乎每场至少能踢进2球,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而且在欧战主场方面,贝西克塔斯上赛季还曾战胜过RB莱比锡,战平摩纳哥和波尔图,实力不容小觑,而马尔默欧战作客能力尚可,近6次作客只输了一场,但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并没有五大联赛对手,综合看倾向支持贝西克塔斯打出。

竞彩推荐:主胜

比分参考推荐:2-0、2-1

上一篇:竞彩周四推荐:拉齐奥 vs 法兰克福     下一篇:竞彩周四推荐:哥本哈根 vs 波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