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竞彩推介 >
竞彩周四推荐: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安德莱赫特
时间:2018-12-12 17:53   来源:足球图库

目前D组的形势明朗,萨格勒布迪纳摩、费内巴切分别获得小组前两名,泰拿华斯巴达将和安德莱赫特争夺并无实质意义的小组第三,不论本场输赢,萨格勒布迪纳摩都稳获小组第一,本场比赛主队应该会安排大量后备球员出场,球队战斗力存疑。而安德莱赫特如果本场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同时另一场比赛中泰拿华斯巴达输给费内巴切,安德莱赫特将获得小组第三。如果不胜,安德莱赫特将小组垫底。

安德莱赫特作为比甲豪门球队,欧罗巴杯小组赛取得2平3负的战绩令该队颜面扫地,目前在巴甲联赛暂列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亨克8分,考虑到本周末安德莱赫特要在客场挑战比甲中游球队色格拉布鲁日,本场欧罗巴杯可能会有所保留,虽然萨格勒布迪纳摩已经出线,但坐拥主场依然是优势一方,安德莱赫特实在难寄厚望。

竞彩玩法:胜

比分参考推荐:2-0、2-1

上一篇:竞彩周四推荐:哥本哈根 vs 波尔多     下一篇:竞彩周四推荐:凯尔特人 VS 萨尔茨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