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欧罗巴杯推荐:沙姆洛克流浪 VS 布兰
时间:2019-07-18 12:59   来源:足球图库
球队解读:沙姆洛克流浪在首回合交锋中,在1球落后的情况球队在最后时刻仍然没有放弃,由后卫罗拔图卢比斯在90分钟成功扳平比分,沙姆洛克流浪就此拿到关键的两个客场进球。沙姆洛克流浪目前以8分之差位列爱超联赛次席,球队攻守两端较为均衡。挥霍掉主场优势后,布兰如今带着2比2的比分来到沙姆洛克流浪的主场,全队上下都不敢再有一丝的大意。作为挪超劲旅,布兰近几个赛季都在联赛取得不错的名次,但本赛季战绩确实不如人意,目前15战取得6胜5平4负的平庸战绩,排名联赛第六。而且球队表现相当不稳定。

数据解读:虽然首回合沙姆洛克流浪首回合占得先机,不过考虑到爱超整体水平不及挪超,而且从两队首回合交锋也看出沙姆洛克流浪实力并不足以压制对手。数据由初开平手,后市客队布兰升至-0.25可见对他的支持。但是忽略了有点沙姆洛克流浪的顽强,并且在主场作战,本场有望拿到更好的赛果。大小数据去到2.5,个人觉得双方继续会上演对攻大战。
数据参照:2.5大球 即1.00
上一篇:球会友谊推荐:狼队 VS 纽卡斯尔联     下一篇:欧罗巴杯推荐:慕拉 VS 海法马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