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里尔门将:曾和伊布训练中互喷 但我们欣赏彼此
时间:2019-12-11 10:42   来源:足球图库

伊布

伊布

  直播吧12月10日讯 里尔门将迈格南最近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瑞典传奇伊布的一桩趣事。迈格南表示,自己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时,曾在训练中和伊布较劲过,两人还互喷对方为“垃圾”。但事后回到更衣室,伊布赞赏了自己的回应。而迈格南也表示,这件事之后,他更加喜欢伊布了。

  迈格南表示:“即便我们现在已经没联系了,我还是很喜欢伊布。他非常坦诚,会当着你的面把他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但你和他交流时得小心,因为你并非完美到他无话可说。”

  “他原来和我对喷过一次,我也回敬了他。对一些人来说,喷我这位当时只有17岁的年轻人有些不正常,但对我来说是正确的选择。”

  “伊布有次练习射门,足球从我身边极速飞过扎进网窝——球速得有400km/h。即便是布冯和塞萨尔也不一定扑得出来。”

  “然后他对着我说:‘你就是个垃圾门将。’这么对我肯定是不对的。他接着又来了一脚,但是我这次挡出了球。我必须得有回敬啊,我就对他说:‘你就是个垃圾前锋。’”

  “他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回到更衣室,他把我叫住了,和我说这样很好,他很喜欢我的回应,也很喜欢我的个性。”

  “我之前就挺喜欢伊布的,这件事之后,我更喜欢他了。”

上一篇:国米名宿:博纳文图拉对AC米兰来说至关重要     下一篇:进攻端表现不佳 马竞曝有意AC米兰1锋线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