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哥本哈根食硬宁比
时间:2020-06-01 08:46   来源:足球图库
丹超复赛后在週一深夜继续打响,届时宁比与哥本哈根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宁比如今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反观哥本哈根则高居次席,双方实力存在差距,今仗当然看好哥本哈根凯旋而归。

其实在因疫情而停摆前,宁比的状态已经呈下滑趋势,歇冬期归来后的4轮丹超,他们输足3仗,而且每场都遭到对手零封,球队带着失落的心情进入漫长的停赛期。宁比目前以9胜4和1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中游,与身前的兰达斯以及阿尔堡都有不少差距,球队未来进军争冠附加赛的希望极其淼茫,保组附加赛才是宁比应该去征战的比赛。虽然宁比今季丹超在主场作战表现不俗,但复赛之前的球会友谊赛中,他们又不敌联赛对手邦比,球队最近连续3仗各项赛事连战连败,此番迎战国内老牌强队哥本哈根,宁比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作为卫冕冠军,哥本哈根今季目标当然是再次捧盃,他们目前稳居积分榜第二位,复赛之后的比赛,可以看做是他们为争冠附加赛而热身。5月下半旬,哥本哈根已经征战过2场球会友谊赛,结果非胜即和,当中均场攻入2.5球之多,达拉美与P.比艾尔等攻击手都有建功立业,球队已经迅速进入竞技状态。此外,对比宁比,哥本哈根阵中联赛至少收获5个入球的球员多达4个,比宁比多出一倍。其中尼杜尔的8个丹超入球全部是在客场攻入,此子极为擅长作客杀敌,尼杜尔绝对是哥本哈根此行争胜的关键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次面对宁比,哥本哈根连续获胜,得失球比为7比1,明显佔据上风。再考虑到哥本哈根联赛至今作客胜率亦达到五成,球队是役出征绝对值得支持。
上一篇:米迪兰特欲擒贺森斯     下一篇:兰达斯盼借霍布罗洗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