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欧冠:斯拉维亚VS希腊人
时间:2017-08-24 13:07   来源:足球图库
竞彩足球欧冠推荐:斯拉维亚VS希腊人   斯拉维亚是捷克甲组联赛盟主,今夏签入多位知名老将,但33岁的葡萄牙翼锋丹尼艾维斯,早前肌肉拉伤,两回合赛事都无缘披甲,损失重大。乌克兰中场重炮洛坦及前土耳其国脚哈利艾天托普,则可以候命,惟前者近期比赛被贬为后备。其他伤兵方面,还有中坚施蒙达利,但防守中场贺马达及施高拿已无大碍,上周联赛均正选披甲。希腊人今夏经历2次换帅,去季主帅基斯泰安臣转教英冠球队列斯联后,本由前飞燕诺主帅边恩接手,签约1年。但不到2个月便因在欧联第3圈外围赛作客不敌维托鲁干斯坦达后被辞退,改由前希腊籍主帅当尼斯回巢执教。球队今夏从布里斯班狮吼签入澳洲国脚汤马士奥亚、西班牙后卫捷西斯鲁达及本土中坚安达斯麦基斯。   欧洲联赛冠军杯外围赛每圈均采主客两回合淘汰制,如总比数打和,计算作客入球,再和则加时,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以互射12码决胜。今场是附加赛次回合赛事。斯拉维亚首回合以0比2落败,回到主场必尽地一煲,虽然葡萄牙老将丹尼艾维斯缺阵,但不代表他们无力扭转乾坤。希腊人在欧联作客成绩差,近4次在外围赛及附加赛阶段,仅录得1胜3负,但他们上周不用出战联赛,得以保留体力搏杀。看好斯拉维亚在主场获胜,「主客和」可捧主胜,只是他们能否缩窄2球差距,赢3球或以上,则不太乐观,故冷门可博「让球主客和」和局。
上一篇:英联杯:布莱克本VS伯恩利     下一篇:欧冠:哥本哈根VS卡拉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