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澳足总攻略:布里斯班狮吼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18-08-07 15:04   来源:足球图库

 赛程   狮吼坐镇主场迎战墨尔本城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澳足总杯十六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由布里斯班狮吼坐镇主场对阵墨尔本城。如果双方常规时间打平将进行加时直至点球大战。

主队攻略: 布里斯班狮吼

 实力 布里斯班狮吼连续3个赛季一轮游
布里斯班狮吼自2014年首个赛季击败地区联赛球队打入16强后,近3个赛季首轮在遭遇澳超球队的情况下也是接连上演一轮游。上赛季他们更是在首轮1-5负于墨尔本胜利。

 转会 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头号射手离队
布里斯班狮吼新赛季从墨尔本胜利引进了21岁的小将尼格罗,珀斯光荣上赛季联赛头号射手塔加特,丹麦球队北西兰岛锋线老将米科尔森。转出方面他们上赛季联赛头号射手马卡罗内,前锋加梅罗,后防老将弗兰季奇,后卫布朗以及替补中场奥克斯博罗都已经转会离队,而老将后卫诺斯和门将西奥也都离队。

 其他 毛克面对老东家墨尔本城
布里斯班狮吼新赛季引进了墨尔本城中场大将毛克,上赛季毛克联赛出场23次并有5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墨尔本城联赛4次对阵布里斯班狮吼,毛克有3场都洞穿了布里斯班狮吼的大门。

  客队攻略:墨尔本城

实力 墨尔本城曾夺得足总杯冠军 
墨尔本城除了在首个赛季参加足总杯止步首轮以外,近3个赛季都顺利打入次轮,16-17赛季他们更是最终击败悉尼FC夺得冠军。

交锋 墨城上赛季季后赛击败狮吼打进四强 
上赛季澳超季后赛,墨尔本城在2-0轻取布里斯班狮吼闯入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双方共4次交手,墨尔本城3胜1负占尽优势。

战况 麦格里友谊赛首秀上演梅开二度 
此前墨尔本城在印度与当地球队喀拉拉爆破手进行了1场友谊赛,新援小将,年仅19岁的麦格里在这场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赛后并且被评为全场最佳。

上一篇:皇马报告:官推发科瓦契奇训练照     下一篇:澳足总攻略:珀斯光荣 vs 墨尔本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