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欧冠杯攻略:阿斯坦纳 vs 萨格勒布迪纳...
时间:2018-08-07 15:05   来源:足球图库

 交锋   双方最好成绩就是闯进分组赛
阿斯坦纳过去三个赛季均有参加欧冠杯,球队最好成绩是在2015-16赛季打到分组赛。萨格勒布迪纳摩上赛季缺席了欧冠杯赛事,俱乐部最好成绩同样是参加分组赛。两队没有交锋记录。

主队攻略: 阿斯坦纳

 状态 阿斯坦纳连续5届蝉联国内冠军
上场哈萨超联赛,阿斯坦纳在客场1-1战平了阿克托比,球队力压排名第2的阿拉木图凯拉特高达6分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这也是球队连续5届蝉联国内冠军。本场欧冠比赛,阿斯坦纳没有后顾之忧可全力应战。

 实力 阿斯坦纳直属于哈萨克斯坦政府
近些年,阿斯坦纳无论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力都不可同日而语,究其原因,阿斯坦纳俱乐部的所有权属于哈萨克斯坦政府,而国家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也担任着阿斯坦纳俱乐部的主席一职。所以俱乐部在经济投入和经营管理方面有很有保障。

  客队攻略:萨格勒布迪纳摩

实力 萨格勒布迪纳摩欧冠经验远胜对手 
萨格勒布迪纳摩虽然不是欧冠班霸球队,但是他们在欧冠杯经验远胜主队,俱乐部曾连续11个赛季参加欧冠杯。前锋阿德米和哈伊罗维奇是球队在本届欧冠杯进球最多的球员,两人各自有2球进账。

伤停 迪纳摩只有1名中场留在大本营 
迪纳摩阵营里只有中场费奥利(2场)留在了俱乐部的大本营,此外球队主力球员全部前往了哈萨克斯坦。

转会 萨格勒布迪纳摩引进意甲前锋 
萨格勒布迪纳摩宣布博洛尼亚前锋佩特科维奇正式加盟到俱乐部。佩特科维奇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一共为博洛尼亚和维罗纳出场了25次,并送出3次助攻,此外他还在意大利杯出场1次。

环境 萨格勒布迪纳摩不习惯玩人造草皮 
阿斯坦纳的主场是人造草皮环境,而萨格勒布迪纳摩更习惯在天然草皮的体育场上参加比赛,这对于客队来说无疑是一次利空因素。

上一篇:澳足总攻略:珀斯光荣 vs 墨尔本胜利     下一篇:小姨妈16日竞彩足球推荐 巴塞尔至多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