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马俊篮彩2串1推荐 热火+湖人
时间:2018-10-18 16:34   来源:足球图库

马俊篮彩2串1推荐 热火+湖人

  骏哥回来,詹皇开湖,为湖人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是詹皇加盟湖人的首场常赛,但不在自己的主场,要远赴波特兰,与开拓者展开一场殊死的搏斗。但本场比赛,有一个特别之处,望大家理解。波特兰开拓者的老板,因病过世,全队的心情应该还处在悲痛之中。同时 相信开拓者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后场双枪,保持了上个赛季的阵容。战术素养也是值得称赞。相信会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来怀念自己的老板。

  湖人的基本情况:鲍尔、莺歌、詹皇、库兹马、麦基 五位首发。不过有三位上个赛季有过合作,其他两位都是本赛季加入。转移球的能力是有的,并且相信小沃顿已经找个了他们融合的战术。季前赛,詹皇基本没有发挥,都是以战术为主,但进攻发火很猛,这个赛季湖人进入季后赛不是问题。

  开拓者的基本情况:利拉德、麦科勒姆、科林斯、莱曼、努尔基奇 五位首发。其实后场双枪足够强大,还需要和努尔基奇进行磨合,上个赛季后半端双方还算过的去。相信这个赛季会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

  由于是本赛季的双方的第一场比赛,结合最近两天的比赛。这场比赛会很胶着,因为双方都是校验自己的球队,是否初有成效。

  大小分开出 221.5 推荐: 小分

上一篇:NBA投注情报 季前赛交手奇才击退热火     下一篇:转身牛哄哄篮彩推荐 湖人vs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