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C朗歸隊傳體能已達標出賽
时间:2020-05-21 17:59   来源:足球图库

在疫情爆發後一度留在家鄉,闊別祖雲達斯球迷兩個多月的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終於歸隊,而回到「祖記」訓練基地的還有新冠康復者保羅戴巴拿,這位阿根廷球星更自己加練,冀能盡快重拾最佳狀態。

在意大利進行防疫封鎖之前,C朗已帶家人回到葡萄牙,本月初意甲準備復訓,C朗便動身飛返都靈。完成隔離期,C朗終於回到祖記基地,並於昨天正式重投操練。終於能夠重返球場,C朗面對鏡頭豎起大拇指,心情顯然不錯。在目前狀態與安全措施之下,C朗暫時只能作個人操練。據《入球網》透露,C朗甫重投操練,他的體能已達重新出賽的標準,看來C朗在葡萄牙為「keep fit」也下了不少苦功。

保羅戴巴拿病癒加操

歸隊復操的還有保羅戴巴拿,他是祖記3月時三名確診新冠球員的其中一人。經歷多次病毒檢查均呈陽性,直到本月上旬才「轉陰」康復。醫學界、體育界和球迷都對球員新冠病癒後的體能存有憂慮,26歲的戴巴拿為了谷起狀態,甚至自行增加訓練。

意甲距復賽又近一步,據意甲最新版本的醫療協議,政府之前要求的「一人染疫全隊隔離」已有所放寬,現在同隊球員只需再接受強制病毒檢測便可,這對力求重啟比賽的意甲球隊絕對是利好消息。

上一篇:國足尋最佳組合建班底     下一篇:舊隊友狠批MJ紀錄片內容九成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