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德甲后小子个月身价暴涨万欧!增幅%
时间:2018-12-12 10:57   来源:足球图库

根据足球天文台报道,近3个月,多特蒙德新星桑乔的转会市场身价涨幅最大,他的身价上涨7820万欧,涨幅为惊人的806%。

德甲后小子个月身价暴涨万欧!增幅%

足球天文台对近3个月五大联赛的所有球员的身价进行了分析计算,并且公布了身价增长量以及增长率排在前20名的球员,桑乔在这两个榜单中均列第一位。这位英格兰天才新星的身价由970万欧飙升至8790万欧。

德甲后小子个月身价暴涨万欧!增幅%

身价增量和增长率排在前20名的球员

除了桑乔之外,还有以下几位球员身价增量超过3000万欧,包括坎塞洛、罗伯逊、理查利森和科雷尔。

而在增长率方面,五大联赛中备受瞩目的年轻球员都位列其中,德甲为桑乔,意甲为基恩,法甲为巴黎小将恩索基,英超为沃特福德前锋苏克赛斯,西甲则为贝蒂斯左后卫菲尔波。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名球星里,罗伊斯和卢克-肖的身价涨幅也较大,他们分别排在第2和第5。

上一篇:拜仁开圣诞趴 穆勒独自前往引热议:老婆去哪儿了?     下一篇:拜仁欧冠大名单公布:莱万里贝里在列 罗本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