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专访沙奇里:效力拜仁是最美好时光 但我要帮利物浦晋级!
时间:2019-02-20 11:43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欧冠1/8决赛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拜仁慕尼黑。在这场焦点对决前,利物浦球星沙奇里接受了体育专访。他表示期待与老东家的对话,希望能帮助利物浦晋级。

体育:刚刚加盟利物浦时,很多人都以为你只是作为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替补,但现在你已经打进了6个英超进球,成为球队的关键成员。很多人说你是本赛季英超最佳引援,你认为呢?

沙奇里:当我在夏天加盟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展示我的能力。赛季至今,我都保持不错的表现,我希望能够帮到球队。我现在打进六球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我还想进更多。对于被称为今季英超联最佳引援,我当然感到开心,但最重要的是进球能够帮到球队赢得更多比赛。我还年轻,感到自己有更多进步空间。



体育:早在效力巴塞尔时,你就跟萨拉赫做过队友,那时候你能想象到萨拉赫会成为英超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吗?

沙奇里:我认识萨拉赫很久了,当时我们还是在巴塞尔。任何球员只要努力和付出,都能够有机会有如此成就,当然运气也缺不可少。而萨拉赫正是一个模范,他十分努力,在不同的俱乐部都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然后在利物浦发光发热。他配得上现在的一切,因为他在训练的期间都十分努力和投入。我为他现在的成绩感到高兴。


体育:欧冠淘汰赛中利物浦将面对拜仁,作为在两支球队都效力过的球员,这场比赛对你来讲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沙奇里:对阵拜仁慕尼黑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时刻。为拜仁效力算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我在那里赢了很多冠军。能回到德国踢比赛我感到十分激动,因为我会面对我的前队友,我的目标是帮助利物浦赢下比赛晋级。我相信这两场比赛都会是十分有趣、刺激和艰辛,我十分期待与拜仁慕尼黑的对决。

上一篇:天,欧洲脆弱豪门三线崩盘!德甲还是拜仁的?     下一篇:欧冠-马内频失良机马蒂普险乌龙 利物浦主场-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