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仁川联「细」守浦项制铁
时间:2020-05-30 18:45   来源:足球图库
本周韩职最后一场赛事,仁川联主场迎战浦项制铁。仁川联是一支颇为特别的球队,在闭门作赛下,不论主场作客,仍没有放胆去进攻,3场赛事零入球,但同时却合共只失1球、取得2分,从某层面上来说,其极度保守的战术是成功的,只是笔者比较喜欢进攻激情的足球,所以不太合口味而已。

仁川联防线之所以密不透风,主因在于球队于中场已做好一道屏障,一条中场线极为紧密,但少做逼抢,以至反击次数亦偏少,短期内,我相信仁川也不会随意改变这种战术。

浦项制铁3战胜和负各一,今季取得的4个入球,悉数由前锋伊祖辛高及后上中场柏路斯域射入,浦项过份依赖两位外援,对防守出色的仁川联来说,目标实在太大,只要Mark实二人就几近可完全冻结浦项的攻势,以这情况来看,今场入球料不会多,甚至仁川联有分落袋亦不足为奇。

仁川联今季成绩
100%<3球
上一篇:名家辣评:海登咸争升班 主场誓挫奥厄     下一篇:名家辣评:FC首尔乘勇追击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