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俄超实力对比:安郅马哈奇卡拉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时间:2018-10-18 16:13   来源:足球图库
[俄超]足球预测分析:安郅马哈奇卡拉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时间:2018-10-19 23:00

分析:
安郅马哈奇卡拉
  在已经战罢的10轮俄超中,安郅马哈奇卡拉取得3胜1平6负的成绩,积10分暂时排名联赛第13位,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处于降级附加赛区。
  安郅马哈奇卡拉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格罗兹尼特里克,比赛中他们控球率不足4成,而且全场射门次数6比20大幅落后,不过凭借不俗的防守表现,最终球队艰难地以0-0逼平对手。
  自从联赛6连败走出来后,安郅马哈奇卡拉最近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最近3轮联赛抢下7分,包括力斩领头羊泽尼特,俄杯也顺利16强,目前球队正焕发生机。
  然而,安郅马哈奇卡拉本赛季攻击力依然疲软,至今仅有6球进账,排名俄超倒数第2。不过,球队最近防守表现进步显着,3轮联赛不败中仅失1球而已,这也是安郅近期反弹的重要因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的10轮联赛中,安郅马哈奇卡拉仅有3场比赛坐镇主场,录得1胜2负。唯一一场胜仗是上一个主场斩落泽尼特,中央陆军此役不可掉以轻心。

莫斯科中央陆军
  在已经战罢的10轮俄超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积16分暂时排名联赛第6位,目前已经被挤出欧战区。
  本月初,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小组赛中爆冷击败皇马,但在随后与莫斯科火车头的德比战中却主场0-1落败,遭遇本赛季联赛的第2场败仗。
  与此同时,莫斯科中央陆军在3天后的俄杯32强中被俄甲球队FK秋明0-0逼平,加时赛同样1-1握手言和,随后的点球大战0-3落败,从而被淘汰出局无缘16强。
  目前在俄超中,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攻击力排名第3、防守排名第2,可谓攻防俱佳。其中查洛夫联赛轰入7球领跑射手榜,他在国际比赛日中代表俄罗斯U21国家队征战欧青赛,连续2场梅开二度,状态十分火热。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莫斯科中央陆军联赛客场至今保持不败,但胜率不高,今季7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录得2胜5平(常规时间),俨然是“平局大师”。
  往绩方面,莫斯科中央陆军占据绝对的优势,连续7次对阵安郅马哈奇卡拉保持不败(5胜2平),最近实现了3连杀且场均轰入3球。经过国际比赛日的调整,此役面对喜欢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望重回胜轨。

数据:
安郅马哈奇卡拉
  安郅马哈奇卡拉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不俗。
  安郅马哈奇卡拉连续5场主场赛事双方进球总数均高于2.5球。
  安郅马哈奇卡拉联赛至今仅打进6球,攻击力并列俄超倒数第2。

莫斯科中央陆军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赢盘能力一般。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5场各项赛事全部开出小球赛果。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7次对阵安郅马哈奇卡拉未尝败绩(5胜2平)。





(互联网)
上一篇:比甲实力对比:布鲁日vs华斯兰德     下一篇:小炮美职联8中6!国王杯命中3.80高赔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