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联外攻略:赫尔辛基「客胜」冇甩拖
时间:2019-07-16 09:15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二欧联外首圈次回合赛事,法罗群岛球队拖锡云上周惨吞三蛋,回到主场再战芬兰球队赫尔辛基,要收复失地甚为淼茫。拖锡云主场战绩不俗,不过以该国足球水准对外作赛实在不值一提,看好赫尔辛基再赢一次,[-1]捧「客胜」。
两队在上周首回合交手,赫尔辛基藉中场纳柏拉伦梅开二度,加上守将奥桑尼斯亦建一功,以3:0大破拖锡云,晋级形势大好。今季芬兰联赛目前仍在进行中,赫尔辛基比赛状态不成问题之馀,连同大胜拖锡云,近4场取得3胜1和,期间仅失一球,防守表现亦佳;阵中守将奥比莱尔在首回合领两黄被逐,今仗要停赛。
拖锡云在上届法罗群岛联赛,相隔四季后重夺冠军,亦将国内顶级联赛夺冠次数纪录刷新至23次。不过该国足球水平始终难及大部份欧洲联赛球队,拖锡云球会史上过去八次出战欧联外,仅一次能够闯过第一关,今场在逆境下恐难再现奇蹟。
赛制︰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先计算作客入球,如不分胜负就在次回合后加时,并设有作客入球优惠;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欧联外攻略:赫尔辛基「客胜」冇甩拖

上一篇:国冠盃攻略:费伦重新出发必食「哈」     下一篇:非国盃冠军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