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苏B:福仔普巴复元
时间:2020-05-30 10:06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积极争取复赛,曼联领队苏斯克查透露,停赛前因伤缺阵的拉舒福特与普巴已康复,在英超复赛后可以上阵。

曼联已在卡灵顿训练基地重新训练,领队苏斯克查透露球员的士气甚佳。射手拉舒福特在停赛前受伤,普巴今季更大部分时间养伤,苏斯克查透露两人康复良好,可望在英超重开后复出,两人亦有参加小组训练:“他们康复得很好。两人都有参与训练,疫情期间他们做了其他队友一直在做的事,至今没有任何问题。当球季重开时,看来我们可以完整的阵容应战。”

商延借用恩加路

此外,由上海申花借用的前锋恩加路,借用期将于月底届满,曼联正与申花商讨延长三个月借用期。苏斯克查期望恩加路能带着锦标离开:“他的借用期到五月底,可能要离队回去。我们正与申花商讨,当然希望他能留下来,对我们会是好事。效力曼联是他的梦想,希望他能完成这段梦想之旅,或带着一、两个锦标离开。现阶段我们仍未倾妥,中超亦快开锣,只能拭目以待。”

恩加路的私人助理沙拉美则透露进展顺利:“他在曼联的感觉非常好,与申花的谈判很顺利,他与曼联的个人条件亦接近倾好。”

有传申花向恩加路开出周薪四十万镑及延长至二四年的新约,曼联目前支付他其中十三万镑周薪。

上一篇:狼堡乘胜追击法福     下一篇:意甲西甲齐决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