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慕逊主场气“柏”壮
时间:2020-06-02 09:10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慕逊加柏续争前四,主场出击迎战柏林联。慕逊人脚牌面佔优,主场出击斗复赛后表现麻麻的柏林联,有望重返胜轨。

慕逊加柏上战被云达不莱梅逼和,若再失分争四现危机,今战不容有失。慕逊人脚牌面佔优,虽然安波路因伤缺阵,但前线仍有比利亚、靴尔文、杜林等领军,实力肯定比柏林联好。防线有门将苏马、云特、宾塞拜尼等挂帅,牌面同样有优势。慕逊主场出击,有力睇好重返胜轨。

柏林联颓势未止

升班马柏林联自季中起表现下滑,联赛停摆前三战不胜兼两连败,复赛后颓势未止,仅在上一战主场逼和缅恩斯终止连败,但上战作客的柏林打吡大败于哈化柏林脚下,柏林联状态士气同样未有信心。其中射手安达臣续陷入球荒,整体表现一般的恩格华臣独力难支。后防近三战失七球,门将基尔域斯领军防线亦未有保证。慕逊为争前四,战意十足,柏林联今战作客想抢一分亦不易。

主帅费斯卓激励球队:“慕逊加柏今季表现很出色,他们曾经有机会争冠军,现时亦是前四的有力争夺者。对我们来说,今战是非常巨大的考验。球队阵中有几名伤兵,需要等到赛前才知能否复赛。无论如何,我们会尽全力交出最好表现,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事。”

上一篇:德国甲级联赛:拜仁慕尼黑 VS 杜塞尔多夫     下一篇:神宫外苑见证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