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英足杯攻略:杯赛主场醒炒硬甲组仔撑李城上盘晋级
时间:2018-01-19 12:43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足杯攻略:杯赛主场醒炒硬甲组仔撑李城上盘晋级 

周二上演英足杯第叁圈重赛,英超球队李斯特城上次与越级挑战的费列活特交手闷和收场,今仗回到主场再战这支英甲球队,力足净胜超过一球情况下晋级,李城让球半/两球撑上盘。

文:何西 
李斯特城今季经历过易帅后,在10月尾由法籍教头佩尔接替被辞煺的奇治莎士比亚,球队成绩亦趋向稳定,于11月尾起曾取得英超四连胜强势;连同上场英足杯作客费列活特闷和0:0一仗,最近连续叁战皆保持不失球,包括上周六英超作客车路士0:0和局收场,近况算是不俗。 

李城视英超为主力战线,球队在10天前英足杯作客费列活特,以至另一杯赛英联杯,皆派上了不少副选担正上阵。不过今场回到地头作赛,阵容上未必会太差,球队在上月英联杯八强迎战曼城,佩尔亦有将占美华迪以及马列斯等主力放在后备席,有需要时可上阵争胜。

李城杯赛主场醒神,在今季英联杯近叁战皆在地头出击,先后击败了利物浦与列斯联,到上月八强迎战强队曼城,战至互射12码才落败。

对手费列活特近况不俗,赛和李城后近两场比赛先后击败贝利与修安联,不过球队近期赛程频密,新加盟的柏德列马顿与谢芬锺斯又因不合乎上阵英足杯上阵资格,今场作客出战顶级联赛球队,不宜看好,李城就算今场不会以最强人脚出战,亦有足够本钱击败甲组仔开上盘。 

韦咸留力捧入球「细」 
同日亦有另一场英超斗英甲队的英足杯重赛,韦斯咸主场迎战梳士贝利。两队同样心繫联赛,槌仔帮在英超抢分护级,相信今仗仍会派上大量副选上阵,在英超已失正选位置的门将赫特,将再获机会担正把关。梳士贝利则位列英甲次席,力争来季升班英冠,不过近况一般,尤其在进攻方面,近六场比赛佔半数无法攻破对手大门,预计今场入球仍不会多,捧入球「细」。

赛制:英足杯重赛一场决胜负,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英足杯攻略:杯赛主场醒炒硬甲组仔撑李城上盘晋级

上一篇:葡超大势:波图炒硬艾斯杜尼     下一篇:法甲大势:摩纳哥强势必挫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