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美职联攻略:撑盐湖城主W起革命
时间:2018-10-18 12:10   来源:足球图库

美职联攻略:撑盐湖城主W起革命

皇家盐湖城在周四的美职联迎战新英伦革命,虽然阵容颇为不整,但仍要抢分保住季后赛席位,相反革命则只是「例行公事」,因此在战意先行下,盐湖城仍然可以看好;盐湖城的主W有1.65倍,可取。(球赛编号:星期四2;now639及有线655台明日9:00am直播)
 
未计周三的联赛,皇家盐湖城目前在西岸排第六,仅领先第七的洛杉矶银河一分。由于东西岸前六名球队可以晋身季后赛,因此,盐湖城绝对要抢分保住季后赛席位。虽然盐湖城近七场只得三胜两和两负,今役又有中场碧卡文及史堤芬辛尼停赛,阵容颇为不整,但幸好主力如前锋哥利拜亚迪等都可以候命,入球能力得以保证,加上盐湖城近五场主场迎战革命共获三胜两和,今役可秤先。

新英伦革命目前在东岸排第八,已缘尽季后赛,连教练费度也坦言球队会当季前热身赛来踢,可见球队战意麻麻。另外,革命近五场亦只得一胜两和两负,今役又缺后衞泰亚尼等伤兵,加上要作客,实在难以看好。

上一篇:西盃攻略:马亚达下盘有「希」望     下一篇:法国乙级联赛:特鲁瓦 VS 索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