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欧联重心:备战双红会势轮换曼联华伦以和为贵
时间:2018-12-12 09:16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三欧联H组末轮,曼联作客华伦西亚戏码虽不错,惟红魔已提早晋级,争夺首名一席则被动,今仗势轮换,让近期少上阵的保罗普巴、费特洛迪古斯等魔兵上阵,留力下周日英超作客硬撼利物浦,而华伦亦已笃定以第三名转战欧霸盃,今仗双方战意成疑,博和。(球赛编号:星期三4;now643台明日4:00am直播)
今晚欧联四组赛事,只馀F组有一个晋级席位未定,其馀已有七队笃定出线,最多只是争夺首次名而已,竞争性较低。曼联要在H组后上夺首名,除今仗必须取胜外,亦要指望祖云达斯作客已笃定包尾出局的年青人失分,形势相当被动。
后防伤兵多成重灾区
踏入12月后,英超赛程甚密,红魔四日后就要作客宿敌利物浦,阵中又有不少伤兵,预计今仗势留力出击。两年前创下当时最高转会费纪录的中场保罗普巴,近期被领队摩连奴贬为后备,亦被后者指其心理状态及争胜斗志不如安达靴里拉等名气较低的球员,预计这位法国国脚,今仗将连同费特洛迪古斯、麦汤米尼及安达斯彭利拿等副选上阵,而后防则是红魔的伤兵重灾区,基斯史摩宁、劳基梳尔等人都有轻伤在身,预计马高斯卢祖、达洛治等后备兵将获重用,红魔的牌面势人面全非。
而且,曼联在欧联虽然两连胜,惟上仗主场对年青人,也要战至90分钟才由费兰尼乱军中一箭定江山;第四轮作客亦要在完场前四分钟内,靠桑马达的罚球及邦路斯「摆老乌」而反胜祖云达斯,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另外,红魔近期在联赛变身「和波王」,近4轮英超得1胜3和,仅能击败身陷降班区的富咸,在弱旅修咸顿及水晶宫身上也无法全取三分,今仗仍难看好。
华伦要专注联赛护级
华伦西亚已笃定转战欧霸盃,加上西甲护级要紧,预计今仗亦不会尽遣主力,战斗力难以估计。不过,华伦在千喜年后于欧联6次与红魔交手,竟然取得5和1负,和局次数甚多(见另文),包括今季首循环远征奥脱福守和0:0,今仗战情亦应胶着,可再追和局。
同日H组另一场,祖云达斯只要击败小组最弱的年青人即可以首名晋级,虽然斑马兵团大有机会大幅轮换,不过本身兵源雄厚,伤癒的基迪拉、安利简恩、翼锋古达度、杜格拉斯哥斯达等副将质素高,半力出击亦足够应付年青人,[-1]照捧「客胜」。

欧联重心:备战双红会势轮换曼联华伦以和为贵

欧联重心:备战双红会势轮换曼联华伦以和为贵

欧联重心:备战双红会势轮换曼联华伦以和为贵

上一篇:[苹果日报]苹果波经:赔率表(球赛编号:星期二1-14)     下一篇:欧联大势:一分够数 皇马留力博陆军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