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基恩回曼联给球队训话 竟遭红魔某球员无礼对待
时间:2019-12-09 20:22   来源:足球图库

基恩

基恩

  据英国媒体披露,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受邀回到俱乐部,在训练基地给球员们讲话,但红魔队内某个球员对基恩不屑一顾,让他很生气。

  《镜报》披露,索尔斯克亚私下里邀请昔日队长来到曼联的卡林顿基地,请他讲一讲弗格森时代曼联球员的荣誉感和严格要求,基恩欣然应邀前往,但在讲话时,并不是所有曼联球员都对老队长展现出了足够的尊重。

  《镜报》称,一个曼联球员对基恩的讲话满不在乎,而且表现的很不尊重,他在自己的椅子里摆出“葛优瘫”的姿势,一副吊儿郎当、根本没兴趣的样子。基恩对该后辈如此表现很不满意,但《镜报》并未披露老队长是否教训了这名不礼貌的年轻人。

敢对老队长如此无礼!

敢对老队长如此无礼!

  曼联俱乐部内的一个线人说:“你可以想象到,对于一名曼联球员需要达到哪些要求,罗伊会直言不讳,但有一个球员看起来毫不在乎的样子,似乎不想在这里听他说,罗伊对此很不愉快。”

  “不过对大多数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讲话,罗伊讲述了他在曼联时的欲望与饥渴,以及作为红魔球员的高标准。”

基恩和索尔斯克亚

基恩和索尔斯克亚

  索尔斯克亚经常会利用自己的关系,邀请曼联昔日名将回归,给年轻人传授经验。弗莱彻、埃弗拉和维迪奇都曾受邀来过卡林顿基地,此次基恩回来讲话,也体现了索帅的一片苦心,至于那个不礼貌的球员,只能说他比较走运,如果赶在基恩还是曼联队长的日子里,他敢这样做,可以想象后果会如何……

如果换成是当年……

上一篇:五天之内连赢穆帅瓜帅啥感觉?索帅:错!是三天     下一篇:英超big6小联赛积分榜:曼联称王 比利物浦曼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