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WNBA竞彩篮球推荐:周二302场 天空 VS 神秘人
时间:2018-06-20 05:57   来源:足球图库

  私推回顾:最近这一个星期公推虽然一直连红,但是私推上面最近红单非常少,很多问题还是归根到我,而且特别是在选单上面,这一切我不可推卸责任,不管你们心里是在骂我呢还是我怎么样,我都欣然接受,毕竟作为一个职业分析者,我犯了不可犯的错误,经过一段的低谷期,我也相信自己会马上好转起来,在这期间,我感谢那些支持我的老铁们,愿我们一起加油,重回胜轨!让我们来一波连胜!明天有5场比赛,我会好好的去分析,让我们不管在单场还是在串单红起来!

  赛事分析:

  神秘人在一波三连败后,客场战胜太阳,然而回到主场又输了,半场就让火花队领先到了两位数,此后神秘人下半场一直处于被动,虽然一直在没有放弃比赛,但一直没有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本赛季的神秘人当家球星多恩虽然缺失了两场比赛,但依然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目前场均18.3分和6.5个篮板,而天空这个赛季在开局的一波的三连胜后,然后一直输球,这段期间球队不管在进攻还是防守,排在联盟垫底,而天空的主要得分点来自艾莉奎格利,场均只有15.3分,虽然天空和太阳一样属于全民皆兵队伍,然而天空在输的这几场比赛中,球队的助攻还是联盟垫底,从这方面来看,天空战术比赛混乱,并没有稳定的战术。

  盘口分析:

  本场竞彩分盘给出神秘人让8.5的分盘,根据目前的欧析指数换算,本场的神秘人给也了0.92的指数,而天空同样给出了这样的指数,考虑到两队最近都是输球,都希望反弹,虽然在让分上给出了神秘人的支持,但力度并不是太高,本场的天空还是值得期待!

  竞彩推荐:天空+8.5胜

  亚指推荐:天空赢盘

上一篇:WNBA竞彩篮球推荐:周二304场 风暴 VS 王牌     下一篇:芬超推荐:让步偏低 洛瓦涅米有暗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