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曝马刺仍没放弃留住莱昂纳德希望!还剩1个优势
时间:2018-06-21 10:51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着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时至今日,马刺队依然没有放弃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修复关系的希望……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着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时至今日,马刺队依然没有放弃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修复关系的希望。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考瓦伊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变得越发紧张。上周末更是曝出考瓦伊想离开马刺队的消息。

  昨天,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亲自前往加州和考瓦伊会面。

  据着名NBA记者扎克-罗维得到的消息,马刺队现在依然没有放弃与考瓦伊修复关系的希望,尽管目前并不清楚昨天波波维奇和考瓦伊的具体会面情况以及双方的紧张气氛是否得到缓和。

  罗维还指出,马刺队的一个优势就是只有他们可以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马刺队在合同谈判的初始阶段会保持耐心。

上一篇:芬超推荐:让步偏低 洛瓦涅米有暗涌     下一篇:骑士选中詹姆斯最爱的人!凭这句话留得住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