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罗巴提醒 巴塞尔战绩不佳解雇主帅 新帅科勒接手
时间:2018-08-16 10:40   来源:足球图库

  ? 由于在新赛季开局战绩不佳,巴塞尔此前解雇了主帅维基,日前,瑞士人马塞尔-科勒出任了球队的新任主帅。 

  维迪斯

  ? 维迪斯主教练斯卢茨基也是新帅,今年6月刚刚接手球队。

  猎球者分析:

  巴塞尔

  ? 欧罗巴杯资格赛第三轮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制,总进球数多者胜出,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客场进球数和点球大战将决定晋级资格的归属。

  ? 巴塞尔是瑞士超的班霸,不过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被青年人终结了九连冠的伟业而屈居亚军。

  ? 新赛季,包括主力边锋埃尔尤努西、一号门将瓦里克、右路铁闸朗格、中场弗兰森和锋线小将伊登相继转会离开,球队实力有所下降。

  ? 最近两场瑞士超,巴塞尔连胜草蜢、锡永,同时在欧罗巴杯第三轮资格赛首轮客场1-0战胜维迪斯,竞技状态有所回升。

  ? 由于首回合1-0战胜维迪斯,本场比赛巴塞尔只要不败即可晋级下一轮。当然,1球领先的优势并不算大,相信巴塞尔会利用主场优势争取扩大比分,主胜希望颇大。

  维迪斯

  ? 维迪斯是上赛季荷甲第6名,在欧罗巴附加赛中,球队先后击败海牙和乌德勒支,成功获得此次欧罗巴的参赛资格。

  ? 维迪斯今年夏天只从切尔西租借了门将爱德华多,成功留住了上赛季的两大射手林森和马塔夫日,整体实力未现大幅削弱。

  ? 因此维迪斯保持着稳定的攻击力,上赛季合力打入30球的林森和马塔夫日在第二轮资格赛中均已有入球进账,上周末荷甲揭幕战中,两人又联袂进球,延续了上季的出色表现。

  ? 因此,虽然与巴塞尔首轮交锋中被零封,维迪斯仍有着较强的进攻火力,本场客战进球的可能性不低。

  ? 不过,新赛季4场比赛维迪斯每场都有失球,防守不力是该队目前一大短板。客场方面,维迪斯最近一次不失球还要追溯至今年1月。

  猎球者数据:

  巴塞尔

  ? 新赛季前4场各项赛事,巴塞尔1平3负,最近3场巴塞尔全胜。

  ? 新赛季7场比赛战罢,巴塞尔仅1场比赛不失球。

  ? 新赛季巴塞尔尚未有主场平局。

  ? 新赛季4个主场,巴塞尔每场至少失2球。

  维迪斯

  ? 维迪斯上赛季荷甲常规赛场均1.85个进球。

  ? 新赛季4场比赛战罢,维迪斯每场都有失球。

  ? 过去10个各项赛事客场,维迪斯都有失球,场均失2.1球。

  ? 这10个客场,维迪斯输盘率70%。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希伯尼安门将马尔西亚诺因伤无缘登场     下一篇:欧罗巴提醒 伯恩利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无缘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