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罗巴提醒 马里博尔防线出众 新赛季8场6次零封
时间:2018-08-16 11:00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迪赞文加(前锋)、马拉卡(门将)

  格拉斯哥流浪者

  受伤/缺阵:华莱士(后卫)、多兰斯(中场)、罗西特(中场)

  猎球者分析:

  马里博尔

  ? 欧罗巴杯资格赛第三轮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制,总进球数多者胜出,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客场进球数和点球大战将决定晋级资格的归属。

  ? 马里博尔是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强队,在2010/11赛季之后曾勇夺联赛5连冠。2016/17赛季从奥林比查手中夺回联赛冠军之后,上赛季再次卫冕成功。

  ? 虽然欧战大胜经验丰富,但是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首回合的交锋中,马里博尔客场1-3告负,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净胜对手至少2球,马里博尔将被淘汰出局。

  ? 就新赛季的8场比赛来看,马里博尔仅输给格拉斯哥流浪者一场,而在国内联赛中,马里博尔保持着开局三连胜,球队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格拉斯哥流浪者

  ? 格拉斯哥流浪者新赛季表现不错,除了欧罗巴杯连续淘汰斯库皮、奥西耶克进入到第三轮资格赛,还在与马里博尔的首回合中客场3-1获胜,晋级形势相当有利。

  ? 在新赛季苏超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首轮1-1战平阿伯丁,次轮主场2-0击败圣米伦,保持着新赛季各项赛事7场不败。

  ? 在杰拉德出任格拉斯哥流浪者新帅之后,格拉斯哥流浪者似乎解决了更衣室内讧的问题,球队战斗力提升,俱乐部上下对于重塑豪门形象信心十足。

  ? 格拉斯哥流浪者此番客战只要不输球或者不净负对手2球以上即可晋级,形势有利,虽然目前球队赛程紧凑,但是相信此战不会保守,会力争客场进球。

  猎球者数据:

  马里博尔

  ? 新赛季8场比赛战罢,马里博尔有6仗零封对手。

  ? 马里博尔已连续10个各项赛事主场未有平局。

  ? 这10个主场,马里博尔有7仗上半场就破门得分。

  ? 新赛季3个主场,马里博尔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

  格拉斯哥流浪者

  ?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上赛季苏超进球最多的球队,场均打入2球。

  ?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上赛季苏超前7名中失球最多(场均1.32球)。

  ? 新赛季7场各项赛事战罢,格拉斯哥流浪者单场失球数从未超1球。

  ? 新赛季3个客场,格拉斯哥流浪者共打入2球。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伯恩利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无缘登场     下一篇:英联杯提醒 谢周三防线不稳 近4场3场失两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