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英联杯提醒 谢周三防线不稳 近4场3场失两球以上
时间:2018-08-16 11:01   来源:足球图库

  ? 桑德兰连续两个赛季遭遇降班,并且都是以联赛末尾位置降班,本赛季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征战英甲。

  ? 由于桑德兰阵中还保留着沃特摩尔、卡特莫尔、科内等有着多年的英超效力经验的球员,因此球队阵容相较英甲其他对手仍然十分强势。新赛季也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年仅20岁的小将马亚连续两场比赛破门,状态出色,是役有望继续带领球队攻城拔寨。

  ? 只是除了马亚这个亮点之外,桑德兰在比赛中表现平平,若不是古奇在伤停补时读秒阶段的绝杀,桑德兰恐怕还拿不到开门红。而且球队连续两场都未能力保球门不失,防线存在隐患。

  ? 上赛季结束之后,桑德兰将教鞭交给到了率领圣米伦队夺得苏格兰冠军联赛冠军的罗斯手上。罗斯带领桑德兰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1负,但对手实力一般,此番迎战昔日英冠同僚,是对球队和新帅真正的考验。

  谢周三

  ? 谢周三连续两个赛季冲击英超失败后于上赛季失去了锐气,46轮联赛拿到57个积分,全靠季末回暖录得4胜1平拉开与降班区的距离,最后以第15名收官。

  ? 在今夏转会窗口,谢周三没有进行补强,反而有4名球员离队,分别是右后卫亨特、中后卫洛文斯、中锋罗德斯和右边锋华莱士。阵容实力削减,球队基本失去了冲击英超的希望。

  ? 而且谢周三季前备战时间不足,7月中旬才开始进行热身结果踢了3场录得1胜2负,其中面对两支英乙球队一胜一负,表现并不稳定。新赛季球队延续低迷状态,目前仍未打开胜局。

  ? 谢周三最近4场比赛录得1平3负,球队急需取胜洗颓,此番面对昔日手下败仗,必定会全力以赴。

  猎球者数据:

  桑德兰

  ? 桑德兰上赛季46场英冠仅赢了7场,是英冠胜率最低的队伍,其中主场占了3场。

  ? 桑德兰上赛季末英冠主场录得1胜2平6负,唯一的胜仗是在谢幕战击败早已锁定冠军的狼队。

  ? 桑德兰上赛季两战对阵谢周三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以1-3不敌对手。

  谢周三

  ? 谢周三近4场各项赛事,其中3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 谢周三近8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平3负,赢盘率62.5%。

  (翻译:猎球者-蔓)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马里博尔防线出众 新赛季8场6次零封     下一篇:欧罗巴提醒 哥本哈根状态出色 近7场比赛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