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罗巴提醒 罗森博格欧战主场强势 今年未尝败绩
时间:2018-08-16 12:02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8月17日02:45分,欧罗巴杯挪超劲旅罗森博格回到主场对阵爱超班霸科克城。此战是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上一回合中罗森博格客场2比0战胜科克城,此战回到主场的罗森博格能否实现双杀顺利晋级?

  【基本面情况】

  1.罗森博格在欧冠杯中淘汰瓦路尔后被凯尔特人淘汰,来到欧罗巴赛场。在首战中,罗森博格反客为主,2-0击败目前爱超排名第一的科克城,此战有2球在手的罗森博格是否战意十足成疑。

  2.罗森博格在欧战的赛场上,主场成绩较好,今年以来主场未尝败绩。

  3.罗森博格在挪超的近5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的成绩,进攻力不可小觑。

  4.科克城在欧冠杯被华沙莱吉亚双杀淘汰后在欧罗巴赛场上被罗森博格做客赢球,士气较为低落。

  5.在欧战赛场上不顺利的科克城回到联赛状态神勇,近3场比赛均取得大比分胜利。

  6.两队目前历史交战只有一次,科克城主场受让半球,最后以2球败北输盘。

  综合基本面情况,罗森博格实力明显高于科克城,以首场罗森客场赢2球的尺度衡量两队实力,有点太过于牵强,米仓认为,虽然科克城实力不敌罗森博格,但麻雀虽小五脏齐全,两队理论盘口的范围应控制在半一较为合理。、

  ( 捷报比分网 )

上一篇:欧罗巴提醒 哥本哈根状态出色 近7场比赛全胜     下一篇:荷甲竞彩足球推荐:格罗宁根VS威廉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