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俄超实力对比:莫斯科火车头vs罗斯托夫
时间:2018-10-18 16:18   来源:足球图库
[俄超]足球预测分析:莫斯科火车头vs罗斯托夫

比赛时间:2018-10-20 01:30

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
  在已经战罢的10轮俄超中,莫斯科火车头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积15分暂时排名联赛第7位,目前与欧战区的分差缩小至2分。
  国际比赛日前,莫斯科火车头与中央陆军上演一场德比战,作客的他们在十人应战的情况下,凭借今夏从尤文加盟球队的赫韦德斯攻入绝杀球,从而1-0在客场带走3分,收获联赛的两连胜。
  葡萄牙国脚前锋埃德尔上轮染红,此役需要停赛,不过他本赛季一直不在状态,仅在俄杯中攻入过1球,联赛至今颗粒无收。但尽管如此,由于斯莫洛夫还在养伤之中,这对于进攻端上的排兵布阵还是带来较大影响
  莫斯科火车头本月初在欧冠小组赛负于沙尔克遭遇两连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下周中他们在主场迎战波尔图,如果再无法取胜,他们将基本无缘淘汰赛,或有留力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火车头是目前俄超中3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2胜2平),跨赛季录得7个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且有6场实现零封,主场战斗力得以保持。

罗斯托夫
  在已经战罢的10轮俄超中,罗斯托夫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积18分暂时排名联赛第3位,目前虽然仍处于欧冠区,但积分已经被身后的斯巴达追平。
  上轮联赛,罗斯托夫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奥伦堡,开局初段他们意外丢球落后,尽管随后奋力反攻,全场控球率达65%,射门次数也是对手的3倍,但均无功而返,最终以0-1败下阵来,遭遇本赛季联赛第2场败仗。
  相对于其他俄超强队,罗斯托夫并不擅长进攻,至今场均攻入1球的数据算是中规中矩。上轮狂轰滥炸亦未能敲开奥伦堡的大门,可见缺乏破门办法。
  但罗斯托夫的防守功力确实不得不一赞,上轮的失球只是他们本赛季中的第4个失球,防线表现冠绝俄超,此役锋线短兵少将的火车头未必能攻破其城池。
  此外,罗斯托夫本赛季两场败仗均发生在主场,而其客场至今未尝败绩(3胜1平),加上俄杯的胜仗本赛季5场客战录得4胜1平的佳绩,客场表现比主场更为出色。
  往绩方面,罗斯托夫上赛季主客场被莫斯科火车头双杀,而最近10次客战不胜率高达8成,全面落于下风。不过鉴于火车头下周中有欧冠生死战,且目前亚盘主让平半高水对主队不利,此役罗斯托夫有望力保不败。

数据: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莫斯科火车头联赛至今在主场仅丢掉2球,主场防守排名第1。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4次对阵罗斯托夫均开出小球赛果。

罗斯托夫
  罗斯托夫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同样为50%,赢盘能力尚可。
  罗斯托夫10轮联赛失4球,防守为俄超最佳。
  罗斯托夫最近5场客战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且有4场实现零封。




(互联网)
上一篇:法乙实力对比:阿雅克肖vs勒阿弗尔     下一篇:法乙实力对比: 南锡vs 格勒诺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