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法甲实力对比:里昂vs尼姆
时间:2018-10-18 16:19   来源:足球图库
[法甲]足球预测分析:里昂vs尼姆

比赛时间:2018-10-20 02:45

分析:
里昂
  里昂上一场联赛作客大巴黎,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场面上虽然占据较多的控球和射门机会,但进攻缺乏组织而难以形成真正威胁,反而被对手的高效反击屡破防线,最终以0:5大败而回。
  客场遭遇惨败后,里昂之前6战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同时也形成了三战不胜的困境,球队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打击。
  幸好在国际比赛日的到来令里昂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球员心态上希望能以胜利来重振军心,此役迎来升班马尼姆将是重返胜轨的最好时机。
  里昂目前在法甲排名第6位,离榜首已经有13分的巨大分差而缺乏争冠希望,但球队依然
  而且里昂的主场成绩较为稳定,新赛季各项赛事6个主场有5战保持不败并斩获3胜,其中有4战能在半场前取得进球,拥有积极的进攻态度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尼姆
  尼姆上一场联赛对阵兰斯,球队坐拥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优势并创造了较多的射门机会,但受制于对手的中场拦截和门将出色表现而无力破门,最终以0:0闷平收场。
  主场未能全取三分后,尼姆已经连续7轮联赛未尝一胜,而且连续3战遭遇零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一定的打击而有些低沉。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尼姆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3位已经基本实现了赛季初的目标,而且从得失球的数据上反映出球队打出了攻强守弱的战术风格,具备一定的整体实力。
  不过尼姆的客场成绩一般,赛季5个客场持续至少有1个失球,最近已经连续4战不胜而呈现出竞技状态处于回落期,此役挑战实力强者里昂无疑属于下风。

数据:
里昂
  里昂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里昂近4个主场有3战输掉盘口。

尼姆
  尼姆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40%。
  尼姆已经连续3场赛事无法赢得盘口。




(互联网)
上一篇:德甲实力对比:法兰克福vs杜塞尔多夫     下一篇:法乙实力对比: 克莱蒙vs圣旺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