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冠推荐(周二009):摩纳哥打响荣誉之战
时间:2018-12-11 19:12   来源:足球图库
  周二009 欧冠 摩纳哥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8-12-12 星期三 04:00

  赛事分析:
  欧冠小组赛末轮,本场交战双方中,摩纳哥由于在此前的小组赛上表现糟糕,目前已经确定垫底出局,反观多特蒙德目前落后榜首的马竞2分,本场他们若能取胜,且马竞不胜布鲁日的话,他们将获得小组第一,从战意上来看,多特蒙德还是稍高出对手一筹。

  摩纳哥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联赛目前位居倒数第2,不过球队上轮联赛取胜对手,止住了连败颓势,对于士气稍有提升,但是由于联赛的糟糕表现以及目前已经确认淘汰出局,摩纳哥方面此役应还是会派出部分替补应战;反观多特上轮联赛刚刚赢得鲁尔德比的胜利,但是据赛前报道称,此役多特将会以练兵为主。格雷罗、魏格尔、菲利普、格策这些本赛季上场机会较少的队员,将会首发出场。

  竞彩推荐:
  亚洲各大主流机构为本场初盘开出客让半球起步,后市盘口升至客让半一,上盘处于中水区间,由于两队此役很有可能均派出替补应战,而对于摩纳哥来说,本场将是他们本赛季欧冠的最后一场比赛,加上主场作战,他们肯定不希望用一场大败来结束本赛季欧冠征程,同时目前这个盘口明显偏浅,在两队都以替补阵容应战的情况下,本场摩纳哥并非没有机会,看好下盘格局。

  推荐:摩纳哥(受让半/一)
上一篇:周二012竞彩推荐:国米能否挺过生死战     下一篇:欧冠推荐:布鲁日 VS 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