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冠推荐:布鲁日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12-11 19:13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推荐:布鲁日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 2018-12-12 04:00

  布鲁日在近五场欧冠赛事中取得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了A组第三位;球队虽然已无缘晋级杯赛,但还算勉强保住了晋级欧罗巴的赛事资格。不过就布鲁日目前的状态来看,球队其实难言稳定;在近五场赛事中,他们仅取得1胜1平3负;上一轮在客场挑战华斯兰德,球队在先入一球的优势下接连被对手打入两球,无奈痛失好局,士气也恐将遭受一定的消极影响。而本赛季布鲁日在联赛中虽然场均都能取得入球,但在防守端方面,近九战只有两场零封对手,最终录得2胜3平4负的低迷战绩,防守表现并不理想。不过球队在主场方面的表现却不容小觑,随着他们在主场3-0大胜标准列日之后,球队又再次重返胜轨,近十场赛事已取得6胜2平2负,期间有六场赛事能打入两球以上,主场优势较为明显。

  马德里竞技目前排名A组榜首位置,但仅以微弱的优势领先身后的多特蒙德两分,如若本场球队不敌布鲁日,且多特蒙德能够取胜摩纳哥,那么小组第一的宝座也就只好拱手让人;因此马竞本场势必会以击败对手做为首要目标,竭力避免在往后的欧冠赛程中遇上诸多强手。回顾联赛一端,马竞在上轮以3-0击败阿拉维斯,截止目前已取得各项赛事的十场不败佳绩;且近期球队在攻防两端上都有着上乘的表现,近五场共射入11球,期间有三场实现零封对手;卡利尼奇、格列兹曼等人也都脚风颇顺有所斩获。客场方面,马竞的状态则有所下滑,近五场客战仅得一胜,期间平局则多达三场,取分能力仍然有待提高;且在这五场比赛里,马竞均未能赢下盘口,盘路走势相当低迷。

  由于布鲁日目前已经确定了小组第三,并且拿到了欧联杯资格赛的入场券,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意义不大;而马竞对于保住榜首席位也是志在必得,本场球队的争胜欲望必然是十分强烈;本场亚盘从主让半球升至半/一盘口,上盘处于中水,看出机构对于马竞取胜还是给与了肯定的态度。结合上述分析,本场看好客队击败对手凯旋而归。

  推荐:马德里竞技(半/一)
上一篇:欧冠推荐(周二009):摩纳哥打响荣誉之战     下一篇:欧冠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巴黎圣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