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冠推荐:头名争夺战 曼联战意不可低估
时间:2018-12-12 12:41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巴伦西亚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18-12-13 4:00 星期四

  欧冠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H组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将在梅斯塔利亚迎战英超豪门"红魔"曼联,本场比赛将关乎到H组头名的争夺。

  目前H组的出线名额早已确定,巴伦西亚已锁定小组第三,他们将参加欧联杯32强的赛事。而尤文和曼联将为小组第一,展开最后的争夺。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巴伦西亚仅是例行公事,现在蝙蝠军团在西甲联赛中仅排名第15位,目前他们更需要在联赛中抢分,此战大概率会进行大面积的人员轮换。巴伦西亚近10年与曼联有过5次交锋,巴伦西亚取得2平3负的战绩,但这5次交锋巴伦西亚仅1次在主场作战,而且巴伦西亚从未输给过对手2球以上。

  曼联目前落后尤文2分,所以本场比赛曼联必须取胜,且尤文不能击败年青人,红魔才能取得H组头名。虽然小组头名的机会不大,但目前欧冠其他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均占据了头名,这样一来的话,小组头名对曼联有不少的吸引力。虽然本周末曼联将在客场迎战利物浦,但也不能低估曼联本场取胜的决心。在上周末,曼联打出了少有的攻势足球,他们在主场4-1拿下了富勒姆,近3场比赛红魔打进8个进球,曼联进攻端的爆发不能忽视。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了平手中高水,后市水位逐渐下调,目前基本上维持在低水水位,巴伦西亚毕竟是坐镇主场的球队,水位的下滑是对主场优势一定的肯定。但本赛季曼联在欧冠客场表现神勇,3-0大胜年青人,以及2-1逆转尤文,可见曼联的客战能力并不能轻视。目前必发让分交易方面,上盘占据了75%的交易量,上盘的交易相当活跃。凯利方差则显示出4-3-3的格局,方差相当模糊,指数层面并没有足够的力度支持上盘走热,故考虑上盘有受热过度的迹象,本场要防止诱上操作,曼联不败值得参考。

  推荐:曼联(平手)
  信心指数:★★★
上一篇:欧冠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巴黎圣日耳曼     下一篇:欧冠推荐:矿工VS里昂 谁将搭上16强的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