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欧冠推荐:阿贾克斯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12-12 13:57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推荐:阿贾克斯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12-13 4:00 星期四

  荷甲劲旅阿贾克斯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联赛开赛至今他们共取得13胜1平1负,目前在联赛中积40分排名第二的位置,仅落后榜首球队埃因霍温2分;而球队在攻防两端上的表现则堪称恐怖级别,至今共打入49球之多;球队的后防战线更是固若金汤,至今仅丢7球的表现与埃因霍温并驾齐驱;且球队自从在九月底不敌死对头埃因霍温外,已接连斩获15场不败的傲人战绩,士气方面也是十分之高涨;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真不愧为欧洲青年军工厂,后卫德利特、中场德容、塔迪奇等人都能引起各路豪门的关注;在众多天才球员汇集的前提下,球队能取得如此佳绩也就不足为奇了。而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也堪称完美,期间曾击败AEK雅典和本菲卡,其中有三场零封对手;此役阿贾克斯坐镇主场迎战拜仁并不落于下风,而且首场交锋便在客场逼平对手,实力不容小视。

  拜仁近期可以说已完全走出低迷,此前球队先是不敌多特,后遭杜塞尔多夫逼平的表现依稀让人感到拜仁已开始有了衰败的气息;但球队随即便开始强势反弹,先是在欧冠赛事中5-1击败本菲卡,随后接连斩获联赛两连胜,随着上一轮三球大胜纽伦堡,球队士气可谓达到顶峰;球员们的竞技状态也宛如春风得意一般,莱万、格纳布里、里贝里等人均是状态神勇,此时的拜仁慕尼黑正是最佳的进攻状态。但美中不足的是,小飞侠罗本将缺席本场比赛,而这也可能是罗本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也想拿到更多荣誉来答谢这名老将所付出的一切,相信本场拜仁势必将全力以赴摘下胜果。而就目前的欧冠形势来看,拜仁其实仅需一场平局即可获得头名的出线资格,仍然占据着部分主动权;但在对手进攻端如此爆棚的状态下,拜仁也需要留出更多的精力来加强防守端的表现,毕竟对手在主场的表现实在不可轻视。

  考虑到两队目前均是为争夺榜首而战,因此战意均是不容低估;面对攻防俱佳的阿贾克斯,拜仁取胜也并非易事。本场亚盘开出客让半球搭配高水,在这样的指数下,拜仁虽然看似显得便宜,但其实受到主队如此强劲的基本面下亦属于合理范围之内;加上德甲豪门丰富的欧战经验和本赛季在欧冠中的强势表现,此番仍然看好拜仁能在客场全身而退。

  推荐:拜仁(半球)
上一篇:欧冠推荐:矿工VS里昂 谁将搭上16强的末班车?     下一篇:欧联推荐--拉齐奥 VS 法兰克福